close

CP問卷,可能有雷,不適者速速撤離

  • 網路上找來的,侵刪

填卷者:康乃馨

 

請先選擇一部動漫:哈利波特(不要告訴我HP不是動漫)

 

二、請先寫出十二個人名,然後回答下列問題。

  1派西

  2比爾

  3哈利

  4榮恩

  5奧利佛 

  6查理

  7跩哥

  8弗雷

  9妙麗 

  10喬治

  11金妮

  12露娜

 

你看過6/11的同人嗎?你會想看嗎?

(你看過查理/金妮的同人嗎?你會想看嗎?)

  呃…我是沒看過啦,就算有,應該也是敘述兄妹情吧,應該不會難看。

 

你認為4性感嗎?

(你認為榮恩性感嗎?)

榮、榮恩嗎?!

榮榮是可愛,不是性感!(很堅持)

 

如果12讓8懷孕了,他們會如何反應?

(如果露娜讓弗雷懷孕了,他們會如何反應?)

這、這…性別反了吧…(這是重點嗎?)

就算是弗雷和喬治發明了讓男生懷孕的藥,他也不會自己吃下去吧。(笑噴)

 

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?

(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妙麗的同人嗎?)

可以喔,不外乎就是跩妙、哈妙、榮妙或是各種GL…對了,

在不少同人裡,妙麗好像都是腐女的樣子喔…

 

2是否和6很配?

(比爾是否和查理很配?)

當然當然當然!他們超配的!!!

打這麼久,終於出現正常CP了啊!(喜極而泣)

不過他們到底誰攻誰受啊?(比查和查比都吃的人)

 

5/9,或者5/10,你覺得如何?

(奧利佛/妙麗,或者奧利佛/喬治,你覺得如何?)

後一個還有可能,前一個…只可能是朋友關係吧…

不對,奧利是派西的啊啊啊!!!更正,應該是派西是奧利的!

(話又說回來,其實派西和妙麗的屬性還蠻相似的…)

 

如果7看到2跟12在H,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?

(如果跩哥看到比爾跟露娜在H,你認為跩哥會如何反應?)

什什什什麼?!!比爾和露娜嗎?!!大哥你、你怎麼對得起查理?(顫抖)

好啦我承認我不太能接受。要是真的發生了的話(雖然一定不會發生),

跩哥的反應一定是:「卑劣的純種叛徒」(嫌惡的關門)

 

給3/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

(給哈利/喬治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)

有點冷…不過沒關係,我可是冷CP大佬!(啥鬼)以下:

  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嗎?

打從喬治跟自己的兄弟一起替那個黑發綠瞳,額頭上還有一道閃電形疤痕的少年把行李箱搬上車後,他的心就一直悸動著。每每和少年談話、玩鬧,這樣的感覺就更加深了一分。難道,自己喜歡上他了嗎?

就先這樣吧!感覺還不錯,題目就…《愛上救世主》或《心動》吧!(韓劇般的題目XD)

 

1/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?

(派西/弗雷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?)

喔喔喔,還不錯!不過派西要是受才對(被打),

弗雷常和喬治一起整派西啊,所以應該要加上喬治3P才是。

 

如果想讓4和人H,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?

(如果想讓榮恩和人H,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?)

榮恩嘛…如果是比榮劇情:

「哥,你不要生氣了啦,快點把巧克力蛙還我啦。」

「嗯,那你要給我甚麼報答我呢?」

「又不是我惹你生氣的…喂,比爾!」被撲倒

跩榮劇情:

「雖然和我配不上,不過…哼哼…」

「哼哼你梅林啊!配不上就離我遠一點啊,你這變態幹嘛啊啊啊!!」

XDDDDDD

 

請寫一個關於7/12的同人題目,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。

(請寫一個關於跩哥/露娜的同人題目,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。)

呃…《純血少爺與瘋女孩》(認真點啊喂!)

 

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?

(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跩哥的同人嗎?)

應該看過吧,畢竟HP王道CP是跩哈(我喜歡哈跩)

 

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?

(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哈利的正常向文嗎?)

……………wwwwww

我不知道wwwww(我沒看過)

 

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?

(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金妮嗎?)

我還是不知道wwwww

雖然我朋友有很多都看過HP…

可是看過HP同時又是同人男同人女或腐男腐女的很少哇!!!

我是畫過啦(沒人問你)

 

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/4/5的同人嗎? 

(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比爾/榮恩/奧利佛的同人嗎?)

沒有。(秒回)

感覺只有我會寫的樣子XDD

就是比榮和木派的撒糖文XDDDD

 

遇到什麼事,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?

(遇到什麼事,喬治才會發瘋般的大叫?)

和弗雷吵架,或者惡作劇商品被茉莉馬麻發現丟掉吧

 

如果要你寫一首歌來代表8,你會選哪一個?

(如果要你寫一首歌來代表弗雷,你會選哪一個?)

我寫對吧?那麼…

《歡迎來到衛氏巫師法寶店》(弗雷&喬治的角色歌XD)

 

如果你要寫一個1/6/12配對的文,你將怎樣寫文章開頭的尺度?

(如果你要寫一個派西/查理/露娜配對的文,你將怎樣寫文章開頭的尺度?)

好難…!我…那就正常向…?

 

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,你認為是什麼?

(如果比爾要對喬治說一句話,你認為是什麼?)

比爾:「聽說你們這次的新商品要找…誰測試來著?」燦笑

喬治:「絕對不是你!是拍西!」

躺著也中槍的派西XDDD

 

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甚麼時候?

(你上次看奧利佛的同人是在甚麼時候?)

不久前。(再混一點嘛)

 

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?

(你認為查理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?)

大家都知道吧?(挑眉)

龍啊!!!(蝦毀啦!)

 

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?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?

(你認為金妮會跟妙麗發生H嗎?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?)

百、百合啊~~~!!雖然應該是正常的CP,不過我是沒看過啦,H的話…

應該是宿醉的情況吧…

 

如果3/7是一對,是誰在上面?

(如果哈利/跩哥是一對,是誰在上面?)

喔等等,讓我感謝一下出題人,出現了!我萌的HPCP的副副本命CP!(好長的形容詞!)

雖然我也吃跩哈,不過我喜歡哈跩啊!所以是哈利在上面!

 

「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地在一起,直到9跟4跑了。1非常傷心,後來和11有了一夜情,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,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,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。」——如果這是一篇同人,你會給他什麼題目?寫出三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,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

(「派西跟妙麗本來一直很開心地在一起,直到妙麗跟榮恩跑了。非常傷心,後來和金妮有了一夜情,又跟露娜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,後來他聽從了奧利佛的建議,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哈利。」——如果這是一篇同人,你會給他什麼題目?寫出三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,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)

這是什麼……整篇只有榮妙是正常的啊!!

派西你為甚麼會和金妮有一夜情?!!馬麻會殺死你們啊啊!!

露娜…這段不解釋。

奧利佛你為什麼要推薦哈利給派西?!!你推薦自己不就好了嗎?!!!現在派西和哈利跑了啊啊啊!!!(激動)

還有哈利你不是有跩哥嗎?為什麼要誘拐派西?!!(大吼)(你冷靜)

 

如果11/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,你會如何?

(如果金妮/喬治是原著本來的配對,你會如何?)

又是亂倫嗎(胃痛),我早說過了,兄弟亂倫就算了,兄妹亂倫的話會被茉莉馬麻殺死啊!(你何時說過?)

 

整篇很歡樂的打完了,謝謝你們的觀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乃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