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冷門cp,這真的是馨的強項,不管看什麼都會萌上一兩對的冷門cp,每當發現自己又萌上冷cp後,腦中就是無數的「我xx你的oo,又是冷cp!」還有無數神獸在心中奔騰…但我還是很愛冷cp,甚至也很愛冷門作品……好吧,以下就是我萌的各種cp,還有無數發廚宣言。

 

哈利波特

  木派(奧利佛‧木透x派西‧衛斯理)、比查比(比爾‧衛斯理x查理‧衛斯理)(可逆)

喔喔喔喔喔喔,我真的超愛木派的!!!!萌上木派的契機是因為我看到一篇天石文,文中有包含木派,從此我深陷木派坑,不可自拔…比查則是因為哈利波特噗浪,大哥和二哥實在是太閃了啊啊啊!!!順帶一提,派西和奧利佛的噗也是超閃!!!

 

摩爾莊園

  貝衛(貝塔x大衛)、庫安(庫洛x安迪)、其樂(其其x樂樂)

先別說cp,光是摩莊這個作品就很冷了,更別說我不萌R瑞R(雖然說我會看,可是我好難決定誰是攻誰是受orz…)。一開始我有萌梅森和大衛啦,可是後來我跳槽了,因為梅森和尤尤在一起了…所以我就開始萌起了貝衛,這對我一直認為是官配,畢竟他們是一見鍾情…如故!是一見如故(我還是傾向一見鍾情啊!)。萌庫安的原因我完全不知道,莫名其妙就萌上了…其樂則是因為看了某位大大的其樂後就開始了。我的童年啊啊啊…!

 

特殊傳說

  西九(西瑞‧羅耶伊亞x九瀾‧羅耶伊亞)、伊九(伊多‧葛蘭多x九瀾‧羅耶伊亞)、千漾(雪野千冬歲x褚冥漾)

我一直覺得九瀾是受(被偷內臟),啊人家就是一個極品美人,不是受是什麼!?也因為這樣,西九成了冷cp…伊九更是誇張,完全沒有任何糧!!!!!不覺得病人x醫生很萌嗎!!!還有千漾,感覺就是很可愛的配對嘛…可是因為主流是冰漾和夏千就相對變冷了…

 

吾命騎士

  all綠葉、寒冰x綠葉

我就是綠葉廚,不服來咬我啊!安妳這個渾蛋!!(自重啊妳!)

 

銀魂

  土山(土方十四郎x山崎退)、銀新(坂田銀時x志村新八)

這兩對也是莫名其妙就萌上,還成自己本命的兩對cp…

 

火影忍者

  志牙(油女志乃x犬塚牙)

這也很莫名其妙,可能是因為我天生口味怪異,不知為何很喜歡志乃的關係…

 

黑塔利亞

  獨伊(德\國x義\大\利)

啊哈哈哈哈哈!!!我終於萌上熱門cp了啊哈哈哈……!!!(其實黑塔利亞的cp我都喜歡耶…其中包含無數冷cp…)

 

影子籃球員

  火黑(火神大我x黑子哲也)、木日(木吉鐵平x日向順平)

前一個不冷,後一個算是冷cp中的熱cp,好吧,勉強算熱cp,啊呵呵呵…

 

好啦,我終於打完了,有看過我問卷的人都知道,我是一個很沒節操又很懶的人,因為要升國中了,所以以後不知道能不能常常上來,如果有機會,上述這些冷cp我是一定會寫的,因為我沒糧了啊~~!!

以上,謝謝觀看

arrow
arrow

    康乃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