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cp是貝塔x大衛,雷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
  • 因為我懶,所以不會把三十題都打完,數字亂跳是正常現象
  • 我會盡可能全部打完的!
  • 是用微小說的形式,以下正文

 

1.停電了?!

「怎麼偏偏在這麼熱的天氣停電啊~煩死了…好熱的說…」喃喃抱怨

「我去看看電箱吧,估計是掉線或燒掉了。」

「喔喔這我去就好,再怎麼說我可是發明家,這種小事我自己去就行了啦!」

「啊可是現在是晚上…」

「這裡是我家,電箱就在門口,安啦。」

「喂…」啊我還是擔心啊…

………「你們夠了!都別去!我去!早上看大哥和大嫂放閃還不夠,現在只是停個電也能閃成這樣,不帶這樣欺負單身狗的啊!」

 

2.誰出去買冰淇淋

「你們誰都別說話,我去賣。」

「那記的戴墨鏡出門。」

「掰掰」

「不要買太多了。」

「湯米,加油喔!」

……幹。

 

7.再熱也得幹活啊

「貝塔,我今天和梅森一起去餐廳的時候順便幫忙修了東西喔。」

「那很好啊,你不是說最近天熱都不想工作嗎?」

「可是尼克叫我修電暖爐…」

「………」夏天修電暖爐究竟意義何在…

 

8.去游泳吧!

「不要。說什麼我都不去!」鎖門抗議

「欸,又沒叫你下水,為何不要去啊?」梅森有點無奈

「啊他就怕水啊,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。」湯米聳肩

「可是很難得我們一起去摩羅地海耶!大衛不下水也沒關係喔。」尤尤一邊敲門一邊安撫著

「我來吧…」貝塔壯烈地站了出來「大衛……」

「你不是說想做潛水艇嗎?東西收收去海邊測試啊」

下一秒,某不靠譜發明家直接衝出來「算你狠啊,走吧」其餘三人沉默。對吼,還有這招!

25.日光浴

  測試完潛水艇後,大衛無聊的坐在自己男友旁邊……

「…你為甚麼要在曬日光浴的地方撐傘啊?」

「因為太陽大。」一臉真摯

「……那你要不要去有大陽傘那裡休息?」​​​​​​ 扶額

「不要,你在這裡。」停頓「還有你才十五歲曬什麼日光浴啊?」轉移話題

「呵…」偷笑「曬一些對身體好嘛!」

 

17.擠防曬霜

「既然你要在這裡陪我,那你也擦一點防曬霜吧。」遞上

「我知道,如果不擦的話會黑的。」

「黑一點也好啊,白成這樣。臉我幫你擦吧。」

………

「你能不能別捏我臉啊?」

 

15.用冷飲冰對方的臉

「喔啊!好冰!」差點連扳手都掉下來了「幹嘛啦?」

「我看你這麼認真從早上蹲在這裡一動不動到下午,想說來叫你順便買飲料給你」無辜

「……好喔,那你買甚麼?」

「果汁,那你要回去了嗎?」

「我不…好,回去吧。」貝塔你表情很恐怖…如果我不打算回去你會怎麼做啊…?

「用抱的。」「…我自己走就行了謝謝你愛你。」

 

21.嚼飲料裡的冰塊

「喀拉喀拉」嚼冰塊的聲音

「你不要吃冰塊啦,到時候感冒。」

「有冰塊就吃唄,要不然它到時也會變成水,還是得吃…唔嗯!」被親下去了

 

24.被汗水打溼的衣服

「啊呀,貝塔你回來…欸欸欸!!怎、怎麼全濕了呢?」臉紅驚慌

是說為何大衛會害羞,因為…

「啊,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,然後有個人的車拋錨了,所以就…」

「所以就全濕了嗎?!你知道你的襯衫現在看起來、看起來是、是透明的嗎!!!?」

夭壽啊啊啊!這這這這,這身材,真,真好哇……

「欸!大衛你怎麼了?怎麼暈了呢?」超錯愕

 

12.別穿那麼少!

「貝塔!我來了!」大衛打開了交通署的門

「啊,你來了…嗯?!!!」嚇到+心跳

「怎麼了嗎?」順帶一提,這個人現在的打扮是白襯衫加吊帶短褲,襯衫因為汗水所以有點半透明…

「大衛你等會把腿遮一下…以後就算熱也忍一忍啊,別穿這麼少啊!」

「欸欸欸,可是…」「不管可是了,穿這麼短的褲子只能給我看知道嗎?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賣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先暫時寫個十題吧,因為明天要上課了qq。話說我對摩莊這童年遊戲的愛很深很遠,尤其喜歡其中的冷cp,現在寫的貝衛就是其中之一,因為很少看到,簡直比庫安還少,所以我就自產糧了,我真心喜歡這種撒糖的練習題,畢竟短短的,想幹嘛就幹麻嘛。以後有機會還會繼續把熱天30題完成的,如果有要題目的朋友們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。希望合大家的胃口嘍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乃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