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了我們今天的主題依然是冷cp,各位親愛的讀者,在一開始,我就要感謝你們的點閱,就算只有點進來也感謝,當然也希望你能看完,接下來,開始了喔!

 

1、有印象自己的第一個cp是什麼?

  雷格…吧,還是冰漾?

 

2、你覺得它冷嗎?

  不冷啊。所以說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,踏上了冷cp這條不歸路?(落淚)

 

3、你為它做過什麼?

  成為腐女。

 

4、如果第一個cp不冷,你的第一個冷cp是甚麼?

  嗯…有印象以來應該是志牙吧,還是說是土山?(拜託你確定一點)

 

5、你為它做過什麼?

  踏上文章寫手之路、丟掉節操。(落淚x2)

 

6、你覺得它為什麼會這麼冷呢?

  可能是因為王道cp太耀眼的因素吧…(落淚x3)

 

7、為甚麼你不是大熱的那一邊呢?大熱cp那點讓你不喜歡?

  也沒有不喜歡,我也還是會看王道cp,『偶爾』也會萌上熱cp,但真的只是『偶爾』…至於為什麼不是大熱的那邊,估計是因為我耳根子軟,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文風或畫風,就會萌上那對,就此成為死忠黨,就算沒糧也只能自產…(而且通常是剛接觸那個作品的時候)

 

8、覺得自己萌過最冷的cp是什麼?

  伊九!怎麼樣都找不到!你打關鍵字去找,只會出現一堆九漾九西九六水妖精……這對也不是拉郎配,他們是真的有互動,伊多受傷時的主治醫生(還是什麼的,我忘了)是九瀾啊!為什麼沒人發現這對的美好啊!!

 

9、能想到的最冷(不一定要萌)的cp是什麼?

  還是伊九,伊九強大無人敵。

 

10、會採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要寫的cp嗎?如果是,抽到最冷的cp是什麼?寫了沒有?

  不會,除非是玩國王遊戲問卷,基本上絕對不會這麼做。

 

11、你覺得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處於大眾的對立面,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?

  本人的因素(悲泣)

 

12、如果可以選擇,你希望自己的cp是冷還熱?

  我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,當然還是希望我喜歡的cp能稍微熱一點,讓自己有糧吃…

 

13、最近在萌的冷cp有哪些?請分別說出它們的冷點和萌點。

  最近的喔,那我就不說現在還是很萌,但不是最近萌上的那幾對了喔。《科學實驗王》范小宇x田在遠《摩爾莊園》貝衛。這兩對的冷點在於——作品冷。沒錯就是作品冷,這兩部作品都是童年回憶,而我就污了…總之要是作品不冷,這兩對絕對會是熱門cp!(其實摩莊還是有文的,雖然沒貝衛,但還是有文,科學實驗王是完全沒有…)萌點嘛…我想想,後者是因為一見鍾…如故,前者是因為…在遠對小宇的情誼吧,畢竟小宇救過他啊,還有不說敬語什麼的,很萌哇!!(你要毀多少人童年?)

 

14、會向別人推廣自己的冷cp嗎,如果會,結果如何?

  會啊,有時會成功,有時會被無視。

 

15、還想接著做下去嗎?給問卷製作者一句話吧。

  還蠻想的。謝謝你讓我有管道發洩情緒。

 

我現在就是在拼命刷存在感就是了,因為我怕我下一次更新是一年後……很謝謝各位願意看到最後的朋友,也歡迎在下面留言你喜歡的冷cp,馨會拚盡洪荒之力跟你聊的(不過馨看過的作品真的很少,如果我不知道也就對不起了)!有同好也歡迎加好友喔!  在此,

  感謝點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cp 問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乃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